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品牌除螨皂最好 李佳琦力荐这个品牌!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螨虫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床上、枕头上、衣服上等地方最容易让螨虫繁殖。脸上的皮肤最怕的就是螨虫,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护肤,使用螨虫皂是最好的除螨方式,那么什么品牌除螨皂最好呢?悄悄告诉大家,直播带货一哥李佳琦力荐这个品牌!

    除螨皂品牌
    除螨皂品牌

    最近,在直播间李佳琦推荐的一款“万能皂”火了,具有除螨祛痘二合一功效。添加了芝士精华、胶原蛋白,配合肉桂书皮,日本扁柏叶提取物,蜂胶等多种纯植物自然营养组合,能深度洁面滋养净白,延缓肌肤衰老状态,有效解决肌肤黑头、痘痘问题,还能除螨!

    据研究表明,我们脸部螨虫感染率高达98%,几乎所有人都有这些问题。因为脸上的皮肤水分比较丰富,容易满足螨虫的繁衍速度,要是螨虫长期不清洁的话,很容易造成皮肤干燥、粗糙、皮肤过敏等症状,所以建议大家要经常除螨,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皮肤,以上这款是除螨皂不妨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