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Y50开售 全系3种配色1698元起售

    最近,手机市场上新机不断,让消费者增加购机选择,一直主打年轻人市场的vivo手机品牌有添加了新成员-Y50新机型,现在这款vivoY50开售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Y50手机的价格、配置、配色等相关内容。

    Y50多少钱一部
    Y50多少钱一部

    我们都知道vivo手机旗下的系列有不少,其中,Y系列是vivo定位的千元机系列,不管是在颜值、拍照,还是长续航方面都颇受年轻人的喜欢,现在vivoY50已经正式开售了,并且提供全系3种配色1698元起售,这是你喜欢的手机机型吗?

    2020年vivo手机Y系列的佳作Y50已经在vivo官网及其他电商平台已正式开售,共有曜石黑、流光银和冰川蓝三个配色,起售价为1698元。该机采用了左上角挖极点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0.7%。

    硬件配置方面,vivoY50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LPDDR4X内存,影像上前置16MP像素镜头、后置13MP主摄+8MP像素广角摄像头(120°视野)+2MP像素微距摄像头(最近4cm)+2MP像素景深摄像头的组合。

    在续航上vivoY50内置5000mAh电池,并最高支持18W双引擎闪充。总得来说,vivoY50不仅高颜值、强续航、拍照美,价格也实惠,2020年购机预算在1800元左右的,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或许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