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熔喷布产业链 2万元涨到最高70多万元

    熔喷布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产品了,特别是这口罩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大家对于口罩的需求也是很大的了,尤其是有人为了牟利,更是会抬高这熔喷布的价格进行售卖的,现在起底熔喷布产业链,我们一起来看看!

    熔喷布多少钱
    熔喷布多少钱

    熔喷布是口罩最核心的材料,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的,可用于空气、液体过滤材料、隔离材料、吸纳材料、口罩材料、保暖材料、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领域的。但是这熔喷布2万元涨到最高70多万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熔喷布产业链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防疫物资成为全球采购清单中最为紧俏的物资。而熔喷布等口罩核心原材料的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所以一时间,熔喷布成为了资本和商家追逐的焦点。这关于熔喷布生产以及贩卖的迹象仍随处可见,路边更是随处可见摆卖的熔喷布机器的。

    值得注意的是从3月份开始,在扬中市最“疯狂”的时候一吨没有检测报告的熔喷布至少卖40万元。投入一条生产线最开始只要2万元,现在涨到大约30多万元,4天可产出1吨产品,一到两周就可回本。现在的熔喷布价格并不透明,只有达到商家的理想价位,才能够拿到货。甚至是每吨熔喷布的价格已经从最初的2万元涨到现在最高70多万元,依旧供不应求。对于这熔喷布乱象,相关部门也是有在查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