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 曾被炒到70万元/吨

    今年年初因为疫情爆发,许多人都在购买口罩,目的是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当时口罩十分抢手,甚至价格出现上涨。不少投资者看到商机,都进军口罩生产行业。然而现在,随着疫情的稳定,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这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

    熔喷布价格走势
    熔喷布价格走势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得太快,令人毫无防备,于是很多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而口罩更是十分抢手,一些地区有钱也买不到。因此有些人投资口罩生产行业,当时口罩主要原材料熔喷布一度被炒到70万/吨,没想到现在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那么现在一吨要多少钱呢?

    大家都知道在今年年初,疫情爆发之后,口罩主要原材料熔喷布一度被炒到70万/吨。所以导致一些企业家迅速购入机器,转型口罩生产。可是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口罩价格也下来。如今根据数据显示出,熔喷布从最高70万/吨降到3.6万,暴跌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