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口罩多少钱一个 N95价格涨到70元了?

    疫情发生之后,不仅是中国市民需要口罩,其它国家更是需要大量的口罩,自从疫情出现后我国的口罩紧缺问题很快就可以得到解决了,但是国外疫情爆发后口罩紧缺问题仍然是存在的。而前段消息也指出美国口罩暴涨,究竟美国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中国口罩出口价格
    中国口罩出口价格

    据了解,早段时间美国口罩价格一个卖到了220美元,因为美国口罩的紧缺,导致不少市民买不到口罩,形成了一个难题。但是后来加州司法部长警告了,涨价10%以上那么就是属于违法了,所以很快价格逐渐恢复正常了。

    而n95早前价格70元一个,不得不说美国的口罩价格也是太贵了,在中国n95口罩售价十多块钱一个,也算是很便宜了,毕竟现在是疫情期间。而在正常的情况下,N95口罩5个30元左右,也就是6块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