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还完款怎么办 跟着这些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人都想要买车的,但是我们买车不够钱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可以办理贷款买车,毕竟现在贷款分期买车也是很受欢迎的。只不过,如果贷款车还完款怎么办呢?车主们一定要注意啦,一旦操作失误车有可能是不属于你的。

    贷款买车可靠吗
    贷款买车可靠吗

    开具贷款结清证明:购车贷款还清后,借款人需要携带身份证、贷款合同,前往贷款行营业厅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开一份贷款结清证明,然后提供身份证、贷款合同,经过审核后,即可开具一张盖有银行公章的证明。

    撤销车辆抵押登记:借款人携带贷款结清证明、身份证,前往当地车辆管理所登记处向工作人员提出撤销车辆抵押登记申请,然后按要求提供结清证明,经过身份验证后,即可撤销抵押登记。

    以上这两点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认为还完贷款就不需要理会其它事情,正正是会因为你这种心态,最后车也不会属于你的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贷款车购买一般都会安装gps,当我们还款完成之后,记得拆除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