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外交部提醒避免跨境流动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持续蔓延了,各国也采取了相关措施。对此,现在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而在国外的中国公民,就要免跨境流动了。防止交叉感染病毒,所以,大家还是取消出国旅游计划吧!

    海上旅游
    海上旅游

    由于疫情在全球化蔓延,给国际旅游带来很大的冲击,对旅游国家来说,损失挺大的,国际航班正在大幅度减少。然而,现在国外疫情严重,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如果是在海外的中国公民,请不要跨境流动。

    今天,领事直通车官微发布提示信息,其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中国境外累计确诊病例200多万例,病亡10多万例。为防范疫情,许多国家采取了加强出入境管控、严格隔离等防疫政策措施。国际航班大幅缩减,一些国家与外界断航。

    当前部分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外交部已发布安全提醒,请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国家。外交部郑重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在国外的中国公民避免跨境流动。海外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