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多款充电器停售 65W快充头存在风险隐患?

    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小米是一个主打性价比高的手机品牌,并且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深受消费者喜欢。但近日,一则关于小米多款充电器停售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说,小米多款65W快充头存在风险隐患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小米65W快充头
    小米65W快充头

    近日,根据第三方安全团队的风险提醒得知,小米旗下多款65w快充头采用了可擦写eFlash/MTP芯片,可修复潜在问题及更新充电协议。但现在因为固件未被加密,可能存在被黑客修改导致高压输出的情况。

    然而,小米公司为了避免广大小米用户受到信息泄露的风险,现在执行了一个紧急措施,小米多款65W快充头已被官方紧急下架,并在全国线下门店暂停销售。要是已经购买的朋友就赶紧联系小米官方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