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 SE发布 价格3299元是真的吗

    新iPhone SE是不是苹果9?其实不少用户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或许新iPhone SE就是苹果9,你觉得呢?近日,新iPhone SE发布消息引起不少用户热议,因为售价便宜,而且只需要3299元就可以拥有新款苹果手机,你会不会购买呢?

    新iPhone功能
    新iPhone功能

    在之前,每一次的新款手机上市,那么售价都是很贵的,而我们也需要一两个月的工资才可以买得起,但是现在一个月的工资就可以买得起了,因为3299元,被称为最便宜的苹果手机,在昨天的时候已经开启预定了,你心动了吗?

    据了解,现在新机有黑、白,红三种颜色;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在你预定成功之后,那么会在4月24日正式发货,而且新款iPhone配置拥有不少,支持18W快充,可以在30分钟从零充入50%的电量,同时这款手机也支持Qi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