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 减租政策再次延长

    北京作为一个大首都,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才想要去北京生活工作的,毕竟在北京奋斗,那么经过努力也是很容易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过,我们现在去北京人生地不熟的,当然就是需要找一个自己居住的地方了,只是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怎么样呢?

    北京租房怎么样
    北京租房怎么样

    其实,早前信息也报道了北京租房价格趋势,从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得到,目前朝阳区、海淀区和丰台区集聚了全市51%的租赁小区,其中朝阳区租赁小区数量最多,占比达21.2%,而在近地铁1千米左右的房,价格将会更加贵了。

    所以房价多少要决定你在哪里租,并不是所有地区租房都是很贵的。不过如今北京最新政策公布了,减租政策延长两个月,餐饮、便利店、家政等纳入减租范围,这是为了减轻租客的经济负担,毕竟如今疫情尚未结束,也给予减租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