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出头戴耳机 价格具体是多少?

    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多果粉们都是非常喜爱的了,特别是有新品推出的话,那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或推出头戴耳机了,那么这款头戴耳机如何呢?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头戴耳机价格
    苹果头戴耳机价格

    耳机的使用是很频繁的了,特别是喜欢听音乐的人,还有就是经常出行需要佩戴耳机的人等等了,不同品牌的耳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头戴式耳机也是有多数消费者购买的了,现在苹果有头戴耳机了,你会买吗?

    苹果头戴式耳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知情人透露了苹果正在研发头戴式无线耳机,试图通过高端音频产品来拓展AirPods业务,从而进一步强化其可穿戴设备业务。据悉,这款耳机的原型采用复古式外观设计,椭圆形的耳杯(ear cup)可以旋转,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

    另外还有有消息称,苹果目前至少在研发两款头戴式无线耳机。其中一款耳机采用皮革材质,定位高端市常另一款耳机则采用轻量级材料,专注于运动健身。有消息称,苹果头戴式耳机的耳罩将通过磁吸的方式与头梁相连,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自由更换不同的耳罩。

    值得注意的是,很有可能在今年六月的WWDC2020大会上见到新款头戴耳机的。至于价格方面的话,该产品将对标Bose、森海塞尔和索尼的高端头戴式耳机,其售价约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7元的。那么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