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影响租金的因素有哪些

    在北京的房子有多贵,全世界都知道,房价高,租金也高,很多北漂在北京租一套舒适一点的房子都困难,还有不少人在住着地下室,你可知道北京租房多少钱一个月?想要了解北京的租房行情,那就先来看看影响租金的因素有哪些吧。

    北京租房影响因素是什么
    北京租房影响因素是什么

    北京的房屋租金最高可达5千元以上一居室,最低都要2000元以上,如果想要租1000元以下的房子,势必要到远郊才能租到,离市区的路程非常远,单程恐怕都要2-4个小时,即便住在近郊,起码也要两三个小时,不过,除了距离之外,影响租金的因素有哪些呢?

    首先,装修风格也会影响房租的高低,对于家居齐全、装修高档、精致的房子,租金肯定是比较贵的;其次,租房的方式也是一大因素,如果长租或年付租金的租客,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再者,交通便利与否,几乎所有的高租金里边,交通便利是最基本的条件;最后,户型面积,单间、一房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两厅等户型面积的房屋租金,绝对是由低到高排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