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疯狂的熔喷布 半年不到价格翻40倍

    熔喷布大家应该都有认识了,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当然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还是要佩戴口罩的了,近日就有这疯狂的熔喷布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了,半年不到价格翻40倍,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熔喷布需求如何
    熔喷布需求如何

    熔喷布是口罩最核心的材料,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纤维直径可以达到1至5微米。因为口罩的受欢迎,熔喷布的价格也是有所变化的,特别是部分人看到了商机,更是进行倒卖熔喷布,或者是提升熔喷布价格的。

    熔喷布价格翻40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疫情的发展,人们对口罩的巨大需求让熔喷布价格水涨船高,从原先2万元一吨左右飞涨到近期的40到50万元,甚至4月15日晚上许多微信群还报出了65万元的高价,如果拿现在的熔喷布价格跟三月份比,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熔喷布价格多少
    熔喷布价格多少

    4月15日晚上,在多个防疫物资微信群里,BFE99规格的熔喷布,报价已经达到了65万元,简直就是让人不敢相信市场会如此疯狂。一位四川口罩生产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原本我们是有固定原料供应商的,可是疫情之后,货源就断了,想拿货只能从市场上找。这是一个海量的市场,人人都有货,就是货的价格涨到了69万元/吨,原来一吨只有1.6万。”

    从一吨1.6万元,不到半年被热炒到一吨最高69万元的价格,翻了40倍。不法分子投机倒把等现象频现,4月16日,“熔喷布之乡”扬中市发布公告称,自3月20日起,就相关反映熔喷布企业问题进行了交办,开展集中检查。截至4月15日晚,全市所有熔喷布生产经营企业已经全面停产整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