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市民可预约核酸检测 2020收费最新标准

    核酸检测目前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对市民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可以大概率的知道他是否已经换上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只要进行了核酸检测就可以分辨出来,十分的简单。而如今哈尔滨市民可预约核酸检测,个人是如何收费的呢?

    核酸检测价格
    核酸检测价格

    目前,哈尔滨的市民需要知道啦,因为哈尔滨对于疫情防控十分严格,根据要求显示,南岗区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检测医疗机构,面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抗体检测服务,有自愿检测需求的市民需提前预约。

    至于收费标准,目前收费为每人核酸检测270元,新冠肺炎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100元/人次,所以预约核酸检测为自费,而想要检测的市民,可以在每日早8时至下午4时期间,拨打电话0451-82808411、0451-82808494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