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兔肉多少钱一斤 告诉你怎么样挑选!

    兔子十分的可爱,而一些宠物兔子也是不少市民喜欢养的,因为养宠物兔子也可以带来一定的乐趣。但是说起来兔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兔肉十分美味的,备受青睐。但是,如今四川兔肉多少钱一斤?今年的价格会不会比较贵呢?来看看行情。

    兔肉价格走势
    兔肉价格走势

    在四川,本地人都是最爱吃兔肉的,各种做法的兔肉都有,而且香味很足,还没有端上饭桌已经闻到兔肉的香味了。但是在四川,一般兔子肉的售价在15元每斤,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出现,或许涨价到20元每斤,具体价格可以咨询一下当地市民。

    价格仅供参考,因为每一段时间售价或许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怎么样挑选呢?其实方法很简单的,好的兔肉颜色是红色的,其颜色比较均匀,而且新鲜兔肉是有光泽,暗淡无光的兔肉就是不新鲜的,在选购的时候也要看看兔肉的肌肉组织,一般都是有一定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