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八种贷款方式 除了借呗你使用过哪一种?

    说到支付宝,相信大部分人的手机都有下载这个App,因为支付宝推出的服务功能太丰富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运用,比如贷款。据说支付宝八种贷款方式,分别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贷款渠道
    支付宝贷款渠道

    据了解,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支付宝八种贷款方式,除了我们熟悉的蚂蚁花呗、借呗之外,还有6个不错的正规信贷品牌,分别是借呗+、好期贷、流量贷、订单贷、安逸花、网商贷,原来支付宝还隐藏着这么多贷款渠道。那么,除了借呗你使用过哪一种呢?

    其实,支付宝借呗+是近日新推出的借款产品,和支付宝推出的其他信用借贷一样,支付宝借呗+可以根据额度进行借款使用。主要是满足优质用户的大额需求,额度最高30万元;借呗+最高低额度5万元起,借款期限最长24个月;该产品采用邀请制,只有部分用户才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