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身份证要多少钱 2020收费最新标准

    大家都知道身份证是我们最重要的证件之一了,而且这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在日常中无论是乘坐飞机或者是火车、入住酒店等都想要用到身份证的。可是现在,你知道办身份证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收费最新标准。

    办身份证价格
    办身份证价格

    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对申领、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收取工本费每证20元,对丢失补领或损坏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收取工本费每证40元。公安机关为居民办理临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为每证10元。

    身份证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身份证能够识别我们的真实身份,所以大家出行是必须要带着身份证的。可是,因身份证过期或者是丢失,这时候大家就需要去补办的。但是问题来了,2020办身份证要多少钱?这需要大家了解清楚,才能有利于我们进行身份证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