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花4亿清洗口罩 洗了还可以重复使用吗?

    如今差不多全球市民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因为佩戴口罩可以有效的预防疫情,更是可以好好保护自己。但是在美国,由于口罩供应紧缺,所以导致大部分医护人员是没有口罩可戴的,而如今美国花4亿清洗口罩,一天处理480万个。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口罩可以清洗吗?清洗之后可以再次使用吗?其实这个问题都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只不过如今美国竟然花费4亿去清洗口罩,不得不说我们都是大吃一惊了。周一晚些时候,美国五角大楼宣布了一项价值4.15亿美元的合同。

    而根据了解,现在用于获取60个清洗系统,该系统将使数百万具有高度防护性的N95口罩能够被重复使用。其实口罩清洗重复使用只有美国才会这样做,在中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口罩清洗之后不可以再次使用了,已经起不到防护的作用,反而会加大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