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 SE发布 3299元起值不值得买?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当然很多手机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其中iPhone的话大家都知道售价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这新iPhone SE发布了,售价是3299元起的,那么这款新机值不值得买呢?

    新iPhone售价如何
    新iPhone售价如何

    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是不断强大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这新iPhone SE发布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新iPhoneSE的手机是怎么样的吧!

    新iPhone SE值得买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5日晚间,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年新款iPhone SE,距离初代已经过去了四年。新iPhone SE搭载A13仿生芯片,4.7英寸屏幕,后置单摄像头,使用Touch ID,长的跟iPhone8一模一样,起售价3299元。

    新款iPhone SE具备IP67级别抗水防尘能力,支持原彩显示,没有全面屏,也没有“刘海”,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而在处理器上也是升级到了最新的A13处理器,性能直接猛的一下提升不少,苹果官方也是非常调皮的表示这款芯片和目前苹果最贵的手机iPhone 11 Pro Max是平起平坐的水平了。

    当然是吸引人的是新iPhone SE价格了,至于新iPhone SE值不值得买?目前国内电商平台已开启预约。这是苹果时隔四年再度入局3000元档。目前国内旗舰手机品牌普遍在3000至4000元档,3299元起售的价格可以说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了,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还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