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起售价3299元

    苹果手机一直备受外界注意,每次推出新产品必然会引起网友们深入的关注。就在4月15日,传闻多年的第二代iPhoneSE终于来了!苹果发布新款iPhoneSE手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国内行货起售价3299元。

    新iPhone
    新iPhone

    据了解,iPhoneSE新机有黑、白,红三种颜色;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配备了A13仿生芯片,并且还拥有有史以来最强的iPhone单镜头拍照系统。还配备4.7英寸视网膜屏幕,在屏幕下方指纹解锁的触控ID,这还可以实现解锁手机与移动支付等功能。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SE确实值得大家入手,为什么呢?你看,新款iPhoneSE拥有64G+4G的内存运行,国行版售价仅3299元起,这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配上以上介绍的配置亮点,刚好满足果粉们的使用需求。

    然而,不少网友看了这款手机配置和价格后,直呼“真香”机。苹果还提出新iPhoneSE可12期免息,这无疑让购买者加大了购买欲望。不知道,这款苹果新款iPhoneSE是你喜欢的机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