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或将发布 售价不到3000元?

    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一款心仪的手机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经常更换手机的人都会留意这新机的发布的,其中苹果手机就很受果粉们的欢迎了,就有消息称iPhone9或将发布的,那么这iPhone9的售价是多少呢?

    iPhone9新机发布了吗
    iPhone9新机发布了吗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了,尤其是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多数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很注重手机的功能了,还有随着5G手机的受欢迎,这iPhone9的发布支不支持5G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iPhone9售价是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此前曾有传言称,iPhone9将于4月5日发布,但现在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于4月15日发布。所以苹果大概率会在今天晚间,有可能是12点左右上架全新iPhone9,而关于它的爆料网上已经有了很多消息。

    全新的iPhone9将延续iPhone8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LCD材质屏幕,但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且搭载与iPhone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此外,iPhone9配置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仅支持4G,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屏幕尺寸为4.7英寸。

    当然还有这iPhone9的配色方面,是有三种颜色可选的,分别是白色、黑色、产品(红色)的,存储空间也有三个,是64GB、128GB、256GB。iPhone9的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不到3000元的售价,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