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售价曝光 3299元将直接开卖?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当然大家也是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所以即使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还是有不少人会经常更换手机的了,iPhone9是受关注的手机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9售价曝光了,是多少钱呢?

    iPhone9新机将发布
    iPhone9新机将发布

    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这iPhone新机的发布的,不过买过iPhone的人都知道,这价格上相对于其它的安卓手机是会贵一些的。但是市场上仍然不缺少消费者的。据了解,iPhone9价格3299元将直接开卖,这是真的吗?

    iPhone9售价多少

    4月1日消息,外媒刚刚曝光了苹果新款廉价手机iPhone9(SE2)的最新消息,称其将于4月发布并上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末发布的iPhone9略微延期,但苹果并未改变上半年推出廉价手机的计划。目前,美国经销商Best Buy即将上架iPhone9款式的Urban Armor Gear保护壳,进一步确定了iPhone9的存在。

    iPhone9上线开卖
    iPhone9上线开卖

    iPhone9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小屏旗舰,将采用iPhone8的外观设计,屏幕尺寸是4.7英寸,正面三段式设计,并不是全面屏。据悉,iPhone9的起售价是将会是3288元,定位高端市场,比iPhone11的价格低了2000多元,光是看这个价格,iPhone9就很香了。iPhone9将在4月发布,并不会召开发布会,和iPad Pro 2020一样,将会直接上线官网。大家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