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元等于多少泰铢 在哪里兑换更划算?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出国旅游的,毕竟出国旅游对自己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出去放松下心情的。其中,现在泰国是许多人喜欢去的国家之一,而且有很多很热门的旅游地。不过,去泰国旅游之前是将人民币兑换成泰铢的。那么,现在一元等于多少泰铢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

    目前泰国流通的有20、50、100、500及1000铢五种面额的纸币和1、2、10铢硬币。根据当前查询到的汇率,1元人民币等于4.7946泰铢,100元人民币等于5022.7泰铢,100元人民币就是等于479.46泰铢。以上是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查询,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其实现在许多人对于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汇率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去泰国首先将人民币兑换泰铢,如今,人民币兑换泰铢最新汇率来了。可是,你知道在哪里兑换更划算呢?据了解,如果不是换很大量的话,区别就不是很大。除了国内银行换,也可以直接去到泰国当地进行兑换,多比较几家银行会有合适的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