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半价桶怎么获得 你会去买吗?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肯德基的,所以经常是看到这肯德基的门店排队的人群了,如果说肯德基推出新品,又或者是有优惠的套餐推出,那肯定是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这肯德基半价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了,那么这肯德基半价桶怎么获得呢?

    肯德基优惠来了
    肯德基优惠来了

    肯德基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主要出售炸鸡、汉堡、薯条、盖饭、蛋挞、汽水等等的,大家都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美食了,现在有这肯德基半价桶可以购买了,那么你会去买吗?

    肯德基半价桶如何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肯定是不能错过美食了,肯德基有两个半价的炸鸡桶优惠可以领取,一个是纯炸鸡桶,还有一个是含汉堡的炸鸡桶,都是半价购买的。在肯德基小程序里面点击我的卡包,直接就可以看到两个优惠的,所以有这样的半价优惠就不要错过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肯德基半价桶活动的时间是4月14日至19日的,内地全线肯德基门店都是可以的享受这个活动的,所以是今天开市连续6天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炸鸡桶优惠中,汉堡版:一个奥尔良鸡腿堡+一个香辣鸡腿堡+4块吮指原味鸡+两杯中可=51元,炸鸡版:6块吮指原味鸡+两杯中可=44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