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4月15日起收费吗 扣费明细怎样查询

    ETC你办理了没有?其实对于ETC,不少车主都已经选择办理了,因为在之前ETC也是十分火爆的,而一些银行为了让车主办理ETC,纷纷选择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政策。目前消息也指出etc将会收费了,究竟办理etc4月15日起收费吗?这是不是真的?

    ETC收费标准
    ETC收费标准

    根据资料显示,以前我们办理ETC都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一分钱,而且还有银行补贴你一百块钱。而现在,消息指出etc4月15日起收费并不是真的,只是谣言,而具体的办理收费通知暂时未公布,所以我们现在也可以去办理。不过,ETC扣费了之后,明细怎么样查询呢?

    车主们也可以在公众号上查询,首先搜索当地ETC的公众号,例如广州ETC、深圳ETC等等,关注成功之后输入相关个人信息绑定用户账户,点击“我的服务”就能查询账单明细了。具体的查询方式有很种的,比如银行网点、ETC卡客服网站、ETC营业厅查询,这些都是可以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