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多少钱一盒 海外爆红供不应求?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同的行业受到影响,就连一些药品的话也是很畅销的了,其中就有这连花清瘟胶囊很是受欢迎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这连花清瘟在海外爆红了,那么目前这连花清瘟多少钱一盒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连花清瘟胶囊供不应求
    连花清瘟胶囊供不应求

    连花清瘟胶囊,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用于治疗流行性感冒属热毒袭肺证,症见:发热或高热,恶寒,肌肉酸痛,鼻塞流涕,咳嗽,头痛,咽干咽痛,舌偏红,苔黄或黄腻等。近段时间,这疫情在海外发酵,于是这连花清瘟的需求也是很大的了。

    连花清瘟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药物的价格根据厂家生产的规格和剂量不同,而价格各不相同的。一般价格是15至30元不等的。大家是可以到当地的药房或者医院去咨询一下的。连花清瘟胶囊是由连翘、金银花、炙麻黄、炒苦杏仁、石膏、板蓝根、绵马贯众、鱼腥草、广藿香、大黄、红景天、薄荷脑、甘草组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继中国呼吸机之后,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中成药也成为了“抢手货”。查询线下药店和中国国内电商平台上看到,目前在售的24粒装连花清瘟胶囊零售价仅每盒15元左右,而在跨境电商ebay平台上价格却已达到88.2元/盒,涨价近6倍。时间方面,以寄送到英国为例,该平台上预计要等半个月到一个月才能送达。所以连花清瘟国内销售平稳,国外高价难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