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多国上市 疫情期间在海外火爆销售

    全球新冠肺炎病毒蔓延,致使大量民众被感染,如何能够做好防护?如何才能预防感染?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人们眼下最关心的事,前段时间,连花清瘟在海外走红,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连花清瘟多国上市,这意味着,疫情期间在海外火爆销售的它,如今可以在多国销售了。

    连花清瘟获批上市
    连花清瘟获批上市

    连花清瘟有着清瘟解毒的功效,可用于发热或高热恶寒等症状,在疫情防控期间,人们听闻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的症候治疗有效,因此引发民众们的大量抢购,在海外多国爆红,各大药店出现抢购现象,价格也水涨船高,依旧供不应求。

    直至昨日,连花清瘟多国上市,已经拿到了有关部门签发的批文。4月24日,岭药业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收到来自厄瓜多尔卫生部核准签发的“天然药物”注册批文,明确连花清瘟胶囊符合该国天然药物的标准注册。现如今,除了中国香港、澳门以外,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泰国等多国已经批准连花清瘟上市。

    据该公司介绍,连花清瘟在上述国家销售,各国药店分别以“中成药”、“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等身份出售。有公开信息显示,该药品在美国申请注册的二期临床工作,如今也在稳步推进中。不过,虽然连花清瘟疫情期间在海外火爆销售,但是尚未实现规模销售,因此,其海外销售收入占比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