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婚纱照开始复苏 疫情下逐渐恢复的婚庆行业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只不过随着形势的好转,很多行业渐渐恢复了运转,从国内各省,到湖北省,再到武汉市,一层一层陆续启动运行,如今武汉婚纱照开始复苏,一起来看看疫情下逐渐恢复的婚庆行业,现在都变得怎样了?

    武汉婚纱摄影复苏
    武汉婚纱摄影复苏

    疫情期间,很多行业按下“暂停键”,婚庆行业也是如此,大量婚礼酒宴订单纷纷取消,拍摄婚纱照的计划也一推再推,就连最基本的结婚证都领不了,因为领证的地方也关门了,时隔两个多月,武汉婚纱照开始复苏,在武汉市,已经有“准新人”开始抓紧时间拍摄婚纱照了。

    4月12日报道消息称,记者发现在武汉晴川阁有一对情侣正在拍摄婚纱照,事实上,武汉的一些情侣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为婚期做准备,那么当前在疫情下逐渐恢复的婚庆行业情况如何?据悉,每年四五月份都是拍婚纱照的高峰期,但今年三四月显然出现了“扎堆”现象,很多客户都要赶婚期,时间紧、任务重,这导致摄影工作室的工作量、工作压力也都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