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 疫情期间乐园开放了吗

    不少人都是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尤其是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计划出游的人都是不少的了,其中上海迪士尼也是受欢迎的乐园之一了,那么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呢?还有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疫情期间乐园开放了吗?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拥有的主题园区有很多,所以是非常吸引游客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很多地方的游乐园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其中上海迪士尼的话就是大家都想要去游玩的了,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迪士尼票价平日门票价格为399元,需求较高的高峰日(包括暑假、周末和大部分节假日)的门票价格为575元,需求更高的两个假期高峰日(即春节和国庆节假日)的门票价格为665元的。

    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吗
    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吗

    那么疫情期间乐园开放了吗?此前,香港、东京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都宣布了暂停营业。目前,国内疫情好转,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在3月9日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暂时关闭,至于全面正常开放的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实行部分场所恢复运营,其中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于3月9日部分恢复运营,所有游客想前往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