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款手续费多少 按交易金额的0.8%收取服务费

    2019年,支付宝推出了很多服务功能,我们使用的花呗也升级了还几次,主要针对花呗收款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所以商家们更喜欢使用支付宝收款了。但是商家要知道花呗收款并非免费哦!下面一起来看看花呗收款手续费多少?

    花呗收款提现手续费
    花呗收款提现手续费

    商家们都知道,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在使用支付宝花呗来支付,这样消费更方便,所以说,使用花呗收款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流来消费。只不过,花呗收款需要收取服务费,据了解,每笔按交易金额的0.8%收取服务费。

    对于花呗收款手续费方面,根据支付宝客服解释:支付宝商家开通花收款呗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商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之后,用户使用花呗进行付款,每笔按交易额的0.8%收取商家的服务费。假设消费者购买了1000元的商品,那么,支付宝会从中扣除8元作为手续费。

    其实,针对商家,支付宝也提供了免费提现额度,大家可以登录支付宝搜索“商家服务”,点击“资金管理”,找到“免费提现额度”。设置好提现方式,主要有自动提现至银行卡和结算至支付宝余额,这两种提现方式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