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可以拒收吗? 马上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网购的,因为网上里面商品应有尽有,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但是有时候我们在网上购买商品已经付钱且发货,又突然不想要的。那么,你知道快递可以拒收吗?马上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快递拒收方法
    快递拒收方法

    其实快递是可以拒收的,在退货后马上和卖家联系。这样卖家才能及时的和快递公司协商责任问题。拒收后,在我的淘宝里,找到已买到宝贝,点击“申请退款”,并说明原因。因为是直接拒签,所以应该选择未收到物品,一定要在15天之内操作。如果卖家同意退款,那么你的钱就会马上退到你的支付宝。如果卖家两天不理,钱也会退回到你的支付宝。

    现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网购方面快捷,不仅可以节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还能够直接快递到家里,十分的方便。可是,对于快递可以拒收吗?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小编已经介绍了,大家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