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买车补贴 今年买车将会更加便宜吗?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人们的经济条件已经逐渐在变好了,存款也是慢慢积累起来越来越多,在我们有多余的积蓄时候,都会选择购买新车的,因为买新车之后十分出行方便,不需要这么麻烦。但是,如今农村户口买车补贴优惠政策有多大呢?

    买车补贴政策
    买车补贴政策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汽车销量明显下降了,在二月份的时候汽车销量下降数量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但是如今,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国家相关部门推出了购买新政,买车当然就是会有补贴的,不仅是农村人城市人买车也会有一定的优惠。

    目前规定也指出,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给予一定的补贴。补贴金额为车辆价格的10%,补贴上限为5000元,其中,中央财政部承担80%,省财政部承担20%,所以今年买车比较便宜的,你会考虑买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