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暂定6月30日 劳动节仍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最近,很多网友咨询称,今年五一劳动节还免费通行吗?现在答案了!目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方便疫情物质运输,以及防控措施的保障,国家决定全国高速免费暂定6月30日,意味着五一劳动节仍可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五一高速免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吗

    从交通部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最新下发通知,目前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后续根据疫情进展进行时间调整。

    目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尚未结束,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时段。也就是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通行高速公路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在假期期间,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大家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

    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让大家兴奋的是,今年劳动节将有5天假期,也就是大家可以连休5天假,具体安排从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一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