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排放门败诉 累计损失约300亿欧元

    大众汽车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大众汽车的,因为各方面来说,大众汽车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在2015年9月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了,随后英国9.1万名车主向大众汽车集团发起集体诉讼,日前该案宣判了,大众排放门败诉了。

    大众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品牌

    车主向大众汽车集团发起集体诉讼,称该公司使用作弊设备违反了相关法律,并要求后者付出相应代价。而这些车主都是维权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当遇到质量问题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进行维权,而现在大众罚款损失很严重。

    对于此次的判决,大众汽车方面称,公司将考虑上诉,坚信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索赔人也不会遭受任何损失。“排放门”事件已令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损失了约300亿欧元,后期会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