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热敏炉多少钱一个 哪个品牌比较好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比如,智能电饭锅、智能电风扇、智能热敏炉等等。今天我们需要认识一下智能热敏炉多少钱一个?以及市面上哪个品牌比较好?

    智能热敏炉功能
    智能热敏炉功能

    其实,多功能智能热敏炉拥有五种基础菜单功能:火锅、蒸煮、炒菜、煎炸、汤粥。拥有99档火力调节功能,精准控温。采用360度旋钮操作,和炉火操作方法相似,在体验智能的同时感受传统烹饪的乐趣。

    但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APP智能联动,烹饪状态实时掌控。无论是身处何时何地,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按,即可掌握烹饪状态,满足任何烹饪需求,弹指间尽享美味,就算中途离开厨房去客厅沙发休憩也完全不碍事。

    至于品牌方面,当然是智能家电品牌TOKIT了,TOKIT智能热敏炉青春版则是年轻人最喜欢的一款新晋物联网家电,更是年轻人智能做饭的好助手。售价方面,在京东平台上看到,TOKIT智能热敏炉青春版价格在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