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航班搜索量 机票价格上涨你还想出去游玩吗?

    假期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是想要假期的,因为可以外出游玩,可以出去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不需要压抑这么长的时间。眼看着五一假期就要到来了,而现在五一假期航班搜索量持续上涨,五一假期你最想去哪里玩呢?

    五十去哪玩
    五十去哪玩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并且十分的期待着假期到来。目前消息也指出沈阳飞三亚机票最高价近7000元,五一假期期间飞机票价大涨,因为今年五一假期不少市民都表示想要外出游玩的,所以票价上涨这也是属于正常。

    目前数据显示,近期“五一”假期出行目的地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76%,乌鲁木齐、海口、三亚成为“五一”出行最热门地。而专家分析认为,疫情大考下催生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消费或呈现井喷之势。而五一假期外出游玩需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