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迈入30元时代 复工后喜茶上调饮品单价

    很多人都是喜欢喝奶茶的,不同品牌的奶茶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都是有自己喜欢的口味的,经常购买奶茶的人肯定是会留意到奶茶的价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奶茶迈入30元时代了,那么涨价后的奶茶你还会喝吗?

    奶茶涨价如何
    奶茶涨价如何

    经常是有看到奶茶的门店总是需要排队购买的了,网红的奶茶店更是少不了人群的了。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不同的奶茶店也在逐渐复工了,喜茶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复工后喜茶上调饮品单价了,具体上调了多少钱呢?

    复工后喜茶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的向好发展,各座城市开始苏醒,陆续进入全面复工状态。想要和奶茶的人肯定会留意到奶茶店的复工情况了。值得注意的是,奶茶品牌“喜茶”的数款产品与之前相比上涨了2元。另一品牌“奈雪的茶”的涨价幅度及规模虽不如喜茶,但也有个别产品上调了1元。

    喜茶涨价多少
    喜茶涨价多少

    喜茶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新品“豆豆波波茶”,价位从25元涨至27元。而几款常规产品,例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亦分别在原来25元、30元、28元的基础上涨了2元。奈雪的茶如产品“霸气草莓”的价格已由2019年的28元涨至29元,而此前卖28元的“霸气芝士黑提”目前已无售卖,类似的产品“霸气芝士草莓”“霸气芝士葡萄”的售卖价格仍是28元。

    相较于价格本来就不低的喜茶与奈雪的茶而言,单品价格上调1元或者2元也许影响不了老顾客再次消费的意愿。但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整体上涨的引擎更多地来自于定价直逼30元或已经超过30元的新品。一杯奶茶要30元!很多消费者纷纷吐槽,所以奶茶超过30元你还会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