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回应倒卖机票 一张机票数万元令人震惊

    在国外疫情爆发的时候,不少境外中国市民都是想要第一时间回到祖国的,因为祖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所以国内的疫情并不可怕了,而最可怕的就是国外疫情。但是回国机票十分贵,一张需要数万元,目前对于此事,民航局回应倒卖机票了。

    机票价格
    机票价格

    倒卖机票行为十分无耻,自己赚到钱了,但是祸害了别人,别人还要高价去买机票。目前,民航局相关负责人称,机票涨价是正常现象;对于“先占座、后倒卖”的“黄牛”行为,民航局将大力整治。

    由于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国际航空大幅调减,回国航班的机票由于供求关系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对于价格上涨民航局称是正常的,但是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一点都是不正常那个,而后期民航局也是表示,对平台上的销售代理企业出现的违规操作行为,要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