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殡仪馆强卖骨灰盒 骨灰盒价格最低200元

    一般来说,人去世了之后,都会送殡仪馆到进行火化,然后,买一个骨灰盒。大家可以在外面购买骨灰盒,也可以在殡仪馆购买。然而,在温州一殡仪馆强卖骨灰盒,而且,骨灰盒价格最低要200元。经过查实后,对涉事人员进行了处罚。

    殡仪馆
    殡仪馆

    随着时代改变,如今,有很多人都是将去世的人送到火葬场进行火化,而骨灰盒自然是少不了的。一般大家都是自带骨灰盒的。但是,现在网传殡仪馆强卖骨灰盒,不允许自带骨灰盒,一定要在骨灰盒,这可是垄断殡葬业市场的行为。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不买温州殡仪馆里的骨灰盒就难以顺当火化”,消息称,温州殡仪馆垄断殡葬业市场,不允许自带骨灰盒,必须在殡仪馆购买,最低价格为200元。随后,温州市民政局网站发布《关于对我市殡仪馆有关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通知称根据群众反映的我市殡仪馆部分工作人员存在强卖骨灰盒问题,经调查,情况基本属实。

    经温州市民政局研究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殡仪馆主任陈某某予以党纪处分,对市殡仪馆副主任夏某某予以免职。同时,对温州市殡仪馆开展全面整顿,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殡仪服务有关规章制度,杜绝此类行为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