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 消费者对涨价难以接受!

    随着中国疫情渐渐变好,很多企业都复工了。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外出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这件事曝光后引起广大消费者关注!为什么会涨价呢?具体涨了多少?

    餐饮涨价引起热议
    餐饮涨价引起热议

    大家都知道疫情发生以来,餐饮行业受到很大冲击。而且在这段时间,海底捞、西贝等涨价的消息引发热议。有消费者表示可以接受,但也有消费者表示涨价后就不会去吃了。目前,餐饮企业一直在突围、自救。各地政府部门也拿出真金白银,鼓励消费。堂食刚刚放开,餐饮企业就涨价,难免让消费者难以接受。

    其实在疫情期间,人们只能宅在家中,如今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所以各行各业也迎来复工了,而且部分餐饮行业也全面恢复营业了,可是你知道吗?最近,有知名餐饮企业涨价了,其中海底捞表示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上涨影响,整体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有消费者表示涨价后就不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