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口口罩的最新规定 价格大概多少钱一个?

    在疫情期间,人们外出的时候都要佩戴口罩。其中外国最紧缺的就是口罩,现在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口罩在市面上供应也充足了,所以部分口罩生产企业开始执行海外订单了。可是现在,因为出口口罩问题,国家紧急出台口罩出口最新新规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口口罩最新售价
    出口口罩最新售价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31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公告称,自4月1日起,出口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的企业向海关报关时,须提供书面或电子声明(模版),承诺出口产品已取得我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相关注册信息),符合进口国(地区)的质量标准要求。海关凭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验放。上述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措施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动态调整。

    这段时间,由于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而且在全球各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国外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质之一。不过,随着率先控制住疫情的中国成为全球抗疫急需医疗物资的主要供应地之一,如今不少国家都前往中国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的。然而现在,你应该知道目前中国出口口罩的最新规定吧!但是,出口口罩价格大概多少钱一个?

    根据从海关统计的数据来看,今年3月下旬以来,出口疫情防控物资增幅比较大,从3月1日到4月4日,全国共验放出口主要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02亿元,主要包括口罩约38.6亿只,价值77.2亿元;防护服3752万件,价值9.1亿元等医疗物资出口。但是根据出口口罩的数据来算,每个口罩的均价在2元左右,如果是N95口罩价格会比较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