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五一连休5天 具体是怎么调休放假的?

    现在已经是4月9日了,距离2020年五一假期还有20多天的时间,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因为五一国家规定放假的。但是现在,2020最新放假安排通知来了,今年五一连休5天,这是真的吗?那么,你知道具体是怎么调休放假的呢?

    五一放假时间表
    五一放假时间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在假期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其实五一假期是许多上班族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大家都想趁五一放假外出游玩的。只不过,2020年五一放假时间有几天呢?据了解,如今最新放假时间公布了,五一将会连休五天的,其中4月26日和5月9日上班,你想好去哪里游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