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底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 市民邮寄更方便

    不得不说,现在快递已经覆盖各大城市了,因为快递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我们网购,都是希望能够将快递送到上门的,毕竟这也是十分方便的。而现在国家邮政局宣布称,在2022年底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快递进村,这是你想要的吗?

    快递进村会实现吗
    快递进村会实现吗

    快递进村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其实说起来快递进村,是指快递服务通达建制村,既包括快递企业直接设立站点的模式,也包括与其他商业组织合作提供快递服务等多种模式,以后村民也可以正常接收快递了,不需要这么麻烦。

    目前消息也指出,到2022年底,中国县、乡、村快递物流体系逐步建立,城乡之间流通渠道基本畅通,农村综合物流服务供给力度明显加大,符合条件的建制村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如果真的实现了村村通快递,那么我们市民可以接收快递,而且不需要到城市里面去取快递了,我们也希望尽快实现村通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