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凯奇鞋多少钱一双 你知道怎么辨别真假?

    斯凯奇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之一了,而且斯凯奇鞋在市面上是非常火爆的,而且不少知名明星都有购买斯凯奇鞋的,所以一直以来是备受关注。然而现在,有不少朋友想购买斯凯奇鞋的,那么,现在斯凯奇鞋多少钱一双呢?

    斯凯奇鞋最新售价
    斯凯奇鞋最新售价

    大家都知道斯凯奇是美国的一个鞋子的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而且斯凯奇鞋在市面上关注是非常高的。可是,大家对于斯凯奇鞋价格是比较关注的。据了解,斯凯奇鞋价格是比较贵的,比如最火爆的斯凯奇熊猫鞋正品官方价格是599元,非常百搭,穿着很舒服的。不过,你知道怎么辨别真假吗?我们来看看。

    斯凯奇怎么看真假?其实可以根据斯凯奇熊猫鞋的鞋标、鞋垫、防辐射镭、后跟及细节等辨别斯凯奇熊猫鞋的真假。鞋垫:正品斯凯奇鞋的鞋垫是粘在鞋里面的,不能轻易取下来,否则为假。如下图所示,鞋垫上的布标为织唛且工整的车线缝在鞋垫上,这一点多数仿鞋都能做的很好,仅对少数低仿鞋有辨别作用。

    鞋后跟:正品斯凯奇鞋的后跟中间靠上是平行四边形的品牌字母标志,周围的车线也是平行四边形。中底上的S标志粘贴工整居中,和上面字母标志的中心线一致。鞋标:凯奇洗标各部位字母及数字代表的意义,左上角的SN为货号,美版为11422,韩版及国内版为99999,这些方法都可以辨别真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