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卖掉户口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需要知道

    房子卖掉的原因有着不少,或许是我们在外面买到了更加好的房子,也许是因为资金紧缺问题将原来的房子卖掉了,但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就是,如果房子卖掉户口怎么办呢?这个问题也是不少百姓想要知道的,因为关乎到户口问题的。

    卖房子要注意什么
    卖房子要注意什么

    而根据了解得知,在我们将房子卖掉的时候,户口可以得到解决的,可以将户口迁移到本人单位集体户上或亲友处,凭房屋买卖契约、亲友同意落户证明办理,所以按照这些方法去操作,那么房子卖掉之后,户口就可以得到解决了。

    另外,根据《户籍管理条例》规定,对城镇居民出售唯一住房后户籍迁移问题有以下规定:1、城市居民将原有房屋出售,在同一城市亲友处寄住或租房借房居住的。可将户口迁到本人单位集体户上或亲友处,凭房屋买卖契约、亲友同意落户证明办理;2、对城市居民买卖房屋,凡买方已取得房屋所有权,符合户口准入条件的,可以迁入户口,通过以上的这些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