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寄60斤衣服要多少钱

    【导语】众所周知,邮政快递是使用率较为广泛的一家快递公司,偏远的地区也能送达,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邮政快递收费标准是多少呢?据了解,邮政快递收费分为两种,一种是平邮包裹收费,一种是特快包裹收费,两者之间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

    邮政快递多少钱一斤
    邮政快递多少钱一斤

    邮政是由国家管理或直接经营寄递各类邮件(信件或物品)的事业,具有通政通商通民的特点。

    1、邮政普通包裹需要同城2日(运费5元),邻省2-3天(运费6元),新疆西藏4-5天(运费10元),其它3-4天达(运费8元),到货方式:全境派送。普通包裹每500克为一个计费单位,按照寄递里程分区核订,每件包裹挂号费3.00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资费5-12元,邻省挂号费加资费是8元,最远的是15元。

    2、邮政快递包裹同城要第二天到达,邻省2天到达,新疆西藏3-4天到达,其他2-3天到达。到货方式:全境送货,农村也送货,取货不用交运费。特快递包裹成本相同,运费略高,一般不超过18元,7天左右到达。

    3、邮政挂号信(寄文档),特小的,同城3.6元。外省4.2元。超大的(同城5元),外省8元。

    4、EMS特快(同城11元,当天达),其它21元(次日达)。邮政特快专递EMS20元起,每增加1千克克就要加收8元,单子也是要钱的,EMS的是包裹,包装费用还要另算的。

    5、平信(同城0.8元起2日达,省外1.2元起新疆西藏4-6天达,其它2-4天达)。

    其中,政快递平邮包裹收费标准: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每500克为一个计费单位,按照寄递里程分区核订,每件挂号费3.00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资费5-12元,邻省挂号费加资费是8元,最远的是15元。

    EMS国内特快专递收费标准:特快专递的运费略高,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每增加1千克克就要加收8元,单子也是要钱的,EMS的是包裹,包装费用还要另算的。

    如果选择邮政快递寄60斤衣服要多少钱呢?首先将60斤折合为30kg,如果要选择国内特快专递,收费价格大概在750元左右。这样的收费是相当贵了,还是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这个方式邮寄。

    邮政快递上门取件电话是多少

    1、邮政快递上门取件电话是11183

    2、电话接通后,按1进入上门揽收告诉客服人员您的取件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就可以上门取件。按2进入邮件查询,输入你所要查询的邮件号,按“#”键结束。

    3、11183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客服电话。主要受理EMS上门取件、送件和查询。关于邮政快递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进行咨询。

    怎么查询邮政快递物流信息

    打开中国邮政官网。点击下方的快递业务。跳转到中国邮政快递EMS官网。在下方的框内输入快递单号,点击查询。完成图片验证就可以看到具体快递到达的地点了,详细步骤:

    1、打开中国邮政官网(https://www.ems.com.cn)。

    2、点击下方的快递业务。

    3、点击后跳转到中国邮政快递EMS官网。

    4、在下方的框内输入快递单号,点击查询。

    5、点击查询后会有图片验证码,把图片拖到缺口处。

    6、完成图片验证就可以看到具体快递到达的地点了。

    温馨提示:邮政的平邮,省内单价很便宜,省外也不贵,并且对于大件的快递来说,邮政快递的性价比很高,并且邮政快递的网点遍布全国,很容易就能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