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千元机值得购买 这几款国产手机值得考虑!

    如今,日常生活中的社交、工作、娱乐、通讯工具等方面,都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搞掂,这也足以说明智能手机的重要性。在手机市场上,拥有多个级别的手机价位,那么什么千元机值得购买呢?悄悄告诉你,以下推荐的这几款国产手机值得考虑!

    最值得买的千元机
    最值得买的千元机

    其实,在智能手机市场中,高端机自然属于一款强悍产品,在各方面都具有一流的体验,不过,就卡在价格方面,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很多消费者购买手机的要求,只会考虑性能均衡的千元机,至于什么千元机值得购买?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了。

    红米K30系列,这款手机在1600元价位是最值得选择的一款中端手机。不管是屏幕、拍照,还是配置方面,都会给消费一种无懈可击的感觉,总体来看,在中端价格手机上,这款K3确实让人有一种购买的欲望。

    华为畅享10e,售价在899元起步,还继承了华为畅享系列的创新基因,在屏幕、音量、颜值、续航等方面的迎来全面升级,并且拥有均衡表现,再一次证明了大量用户给予的好口碑。综合来看,这款手机是非常值得消费者选购的高性价比新品。

    荣耀20青春版采用6.3英寸AMOLED珍珠全面屏,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MP+8MP+2MP的3摄,内置405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玻璃机身,拥有黑、绿、蓝三种配色,最低提供4+64GB的存储组合,价格只有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