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多的手机哪款好 这几款好用又不卡推荐

    如今手机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而且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手机也有的。但是,如今千元手机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少高配置和高性价比的千元机脱颖而出。那么,一千多的手机哪款好呢?一起来看看。

    千元机推荐
    千元机推荐

    其实千元机已经成为目前众多手机用户的选择,不仅电池容量大,音量大,性价比也是比较高。因此,想要购买一千多的手机的朋友,可以来考虑下这几款,例如:荣耀8X、OPPO K1、联想K5 Pro、荣耀9X Pro、Redmi K30 5G等。

    就像Redmi K30 5G,这款手机首发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NSA和SA双模5G网络,并且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设计,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最后建议大家购买手机的时候,最好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这样才能够购买适合自己使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