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恢复收费最新通知 恢复时间暂定至6月底

    今年2月份的时候,交通部门发布通知,从2月17起全国高速公路免费,结束时间至疫情结束。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高速恢复收费了吗?根据高速恢复收费最新通知,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时间,暂定至6月底,所以,现在高速免费中。

    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目前,高速公路仍然免费中,而此前交通部门发布的通知,疫情结束后,高速将恢复收费。现在大家都在讨论高速公路何时恢复收费。据高速恢复收费最新通知,很可能在6月30日结束免费,也就是说,7月1日就恢复收费。当然,具体时间还要看交通部门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我国已经两次延迟高速公路收费时间。根据国家发布的通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2月17日零时开始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尚未结束,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时段。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下发操作指南,目前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目前,官方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节点,具体恢复时间要以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政策性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