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大降价 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而且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也会进行对比的,近日就有这iPhone11大降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手机降价了
    苹果手机降价了

    iPhone手机是受果粉们喜爱的了,特别是这iPhone的机型也是有不少的了,iPhone11是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手机了,新款机型起售价格5499元的。但是现在这iPhone11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1降价多少

    有买过iPhone手机的人都知道,相对于其他的安卓手机,这iPhone的价格是会贵一些的了,不过这iPhone11上市半年后,电商平台苏宁和京东打响iPhone11系列降价的第一枪,最高幅度达1600元。不少价格历史新低!在苏宁,iPhone11 Pro Max各型号全部降价1600元,最低7999元就能入手;iPhone11 Pro降价1200元,64G版本7499元;iPhone11也降了500元,最低配64G版本售价4999元。

    iPhone11降价情况
    iPhone11降价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机型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的。京东平台显示,iPhone11全线产品领券最高立减1600元,其中iPhone11领券立减500元,低至4999元;iPhone11 Pro Max领券立减1600元,低至7999元。至于这iPhone11大降价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是受全球疫情影响,或者是5G的iPhone12受全球供应链影响,可能推迟上市的原因。